抖音、西瓜、头条请名校名师 为全国中小学生免费上课
| 抖音短视频App| 2020-02-07
【流媒体网】摘要:抖音、西瓜视频、今日头条联合50家教育机构,邀请名校名师,为全国中小学生免费上课。

  春天正是读书天,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,抖音、西瓜视频、今日头条联合50家教育机构,邀请名校名师,为全国中小学生免费上课。授课老师毕业于北大、清华等高校,部分有北师大二附中、北京一零一中学、人大附中等名校任教经验。

  第一期上线课程超过5000节,从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,涵盖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物理、化学、生物等多门学科,课程形式包括直播、录播、复习、预习、大课、知识点等。打开抖音App,搜索“在家上课”,或在今日头条、西瓜视频App,点击“在家上课”频道,就能开启学习之旅。

  在家上课,免费学习!也欢迎更多优秀教育机构和教师加入我们的计划,一起为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线上学习环境,帮助他们快乐学习、健康成长。

责任编辑:侯亚丽

分享到:
版权声明:凡注明来源“流媒体网”的文章,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,转载需注明出处。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,观点供业内参考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涉及侵权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