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视频:预计2019财年净亏损不超过2亿港元
周小白| TechWeb.com.cn | 2020-03-05
【流媒体网】摘要:第一视频预计2019财年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净额将不超过2亿港元,较去年同期大幅减少约70%。

  第一视频发布盈利警告,截至2019年12月31日,预计公司毛利润不少于1亿元,去年同期为毛亏损约3260万港元。

  第一视频预计2019财年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净额将不超过2亿港元,较去年同期大幅减少约70%。

  根据本公司现时可获取的资料,预计亏损净额较去年同期大幅减少主要由于以下因素所致:

  (i) 疯狂体育全年财务业绩于2019财年并入本集团的财务报表,而收购疯狂体育100%的权益是于2018年11月完成的;

  (ii) 尽管销售收入下降,主营业务中的电子商务业务较去年同期实现较高的毛利及毛利率;

  (iii) 无形资产及商誉减值于2019财年大幅减少。

责任编辑:李楠

分享到:
版权声明:凡注明来源“流媒体网”的文章,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,转载需注明出处。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,观点供业内参考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涉及侵权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