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多州对 TikTok 展开全国性调查,涉及对年轻人影响
箫雨| 凤凰科技 | 2022-03-03
【流媒体网】摘要:TikTok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公司“专注于年轻用户的安全”,并根据年龄限制功能。

  北京时间 3 月 3 日消息,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和马萨诸塞州在内的美国八个州周三宣布,他们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对字节跳动旗下 TikTok 发起了一项两党联合调查,重点是调查 TikTok 是否对年轻人的身体或心理健康造成伤害。

  此次调查还将查明 TikTok 对自己在延续这些伤害方面所发挥的作用了解多少。“调查的重点之一是 TikTok 为提高年轻用户参与度所利用的方法和技术,包括增加在平台上花费的时长和使用该平台的频率。”马萨诸塞州总检察长莫拉・希利 (Maura Healey) 的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。

  TikTok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公司“专注于年轻用户的安全”,并根据年龄限制功能。“我们期待提供关于我们为青少年提供的许多安全和隐私保护的信息。”TikTok 称。

责任编辑:闫爽

分享到:
版权声明:凡注明来源“流媒体网”的文章,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,转载需注明出处。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,观点供业内参考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涉及侵权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