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有声书进军国际市场,投资者包括腾讯
熊雨田| 传媒1号编译| 2024-03-25
【流媒体网】摘要:Pocket FM的融资扩张显示了其在全球音频娱乐领域的野心。

  Pocket FM是一家总部位于印度的音频娱乐公司,该公司最近获得了1.03亿美元的D轮融资,此轮融资由之前的投资者Lightspeed Ventures领投,其他投资者还包括腾讯。该公司表示,新资金将加大其进军美国市场的力度,并计划2024年把市场范畴拓展至欧洲和拉丁美洲。Pocket FM于 2018年推出,专注于制作原创有声小说播客,包括浪漫、恐怖、惊悚和戏剧类型,其年收入运行率超过1.5亿美元,其中在美国的收入超过1亿美元。【Variety3月13日消息】

  译者点评:

  Pocket FM的融资扩张显示了其在全球音频娱乐领域的野心。但其核心业务主要集中在有声小说播客,随着竞争的加剧和消费者口味的多样化,Pocket FM是否能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持续增长,或者实现有声书的IP转化,仍然存在挑战。

 

责任编辑:李楠

分享到:
版权声明:凡注明来源“流媒体网”的文章,版权均属流媒体网所有,转载需注明出处。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转载,观点供业内参考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收集整理,仅供学习交流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涉及侵权,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!